close

HI

哎呀第一次的發文(欸)

話說都新的一年開始了最近我還再陶醉再元旦的四天假期(你們應該也是摟?!)

今天早上依舊很冷阿!!!!!!!馬上用上媽媽買的愛心圍巾(笑)可能是因為媽媽的愛心所以出門等校車都不會感覺到冷XDDDD

從早上就開始很忙了阿 忘了待英文課本還要趕趕趕趕去借英文課本阿!!!!!!!!!!!!!!!!

還好有借到我就開始狂飆周記!!!!!!!因為我的懶惰哈哈哈欠七篇ˊ3ˋ還要寫專體作業阿!!!!!!

邊上課邊飆寫我很棒對吧(誤)總之我還是有完成他(大笑)

最後一節課老師放黑幫天使!!!!!哎呀上次看吸血鬼日記也很著迷說但是後來覺得劇情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我棄劇了(謙虛說)

我也滿怕到最後這部會不會也一樣(誤)

週末又到了Happy ^______^

明天要早起看書豪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M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